Photobucket

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

更新 :)

好久··没上来了呐··
我爱看别人の Blog··但不爱写
原谅下我哝 >.<
Mummy
Daddy








你们不要因为小小事就离开对方了啦
我不想做单亲家庭
只想要好好做你们的[乖囡]
好么?! ;(

Lolipop老婆❤










你坏了啊··
没力气再说你了啦
乖喇··
好好读下去··
我懂我劝不到你戒烟了
你要你答应我少抽烟那就够了
对身体不好嘛
宝呗Elaine










我们最近感情好像冷淡了
你忙你的工作
但是
对不起
在你伤心难过の时候我陪不到你
别再那么笨蛋为臭男人哭了啦
傻宝呗
[咩都唔晒惊··雪儿系大厅] =)
你有什么事都好
我都会陪着你
永远的宝贝
XiiaoDut❤










至于我自己··
过得··
还不错吧··
新学校里の同学
都不错
过得蛮开心
还有··
我改名了
XiiaoDut!

好怀念··以前的一切
每次都会想想下东西··而掉泪
可能是因为感触吧
我··真の变了··
乖了··不逃学··
有时候还会读书 @.@
我自己也觉得神奇··
要去睡了呐
改次再更新吖 x)

原来··我会那么の爱一个人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