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心好乱··

9-6-2010
距离我的生日··
还有19天
今年的生日··
过得··
很悲伤吧··
朋友··
都忘记我了··
也对的··
我没那种资格要他们把我给记得··

我真的是一个很需要朋友的人吧··
但是··
却没有人会愿意陪我··
陪我说心事··
很痛恨这种感觉··

这几天··
真的想找个人陪我聊心事··
但··
朋友··
都是真心的么?!
好虚假的感觉··
好害怕··
每一次··哭··
都想起姐妹··
但是··
又有几个才是真正的姐妹?!



I HATE I LOVE YOU 
maybe is a wrong
but 
I STILL LOVE YOU 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