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更新噜 :)

嘟嘟死回来BLOG了啦
再不更新··我boubuii Elaine杀了我xD
最近生活··很不错
不过··
还是怀念PuchongJaya B
最近那边出事了··
有种莫名担心的感觉··
有些人··不当我朋友··但··我依然把[你]当成朋友看待=)













宝贝 ♥
别说我没心肝了啦 xP
第一个就是你
xD
最近你还好么?!
好想念我们一起的日子
最美好的回忆=)
不要说我说你啊··
换男友真的是快=_="
不过··
习惯就好··
不适合··就趁早放手··
这个选择是对的 =)
只要爱过就好
Elaine小薇 {Forever is} DutDut雪儿 の =心肝boubuii= ♥
看我多疼你 ..=)











 Ms.Yao & Ms.Xuan












Babe Amanda

璇&Yao&Amanda

认识你们··真的很开心 =)
谢谢你们吖··
我们都一样··
爱为爱情而烦··
现在··
我不同了··
想开了咯··
男人··不适合··趁早放手吧!
去寻找真正属于你的王子··
所以吖··
babe们··别再为男生而不开心了啦=)
 习惯就好 ♥
你幸福才是我最大の快乐 =)
··NeverSayGoodbye··


















i ♥ my {DutDut Style}
(=
我现在才知道··
原来··
分手是需要练习の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